close
雖然被人放鴿子這鳥事對我來說已經見怪不怪了
但今天我實在是真的火了,是把我們當做空氣??
在等待過程從期待到無奈到生氣,卻一個人也沒有?
講好要來的人咧,我們等了半天等不到你?問的人問好玩的?
因為你們我排除萬難排出這時間來到約定的地方等待!
卻因為你們我不得不把我原來行程延後,其他人也特地抽空一起來等
講句坦白話我們今天不是"應該"為你們而傻傻等待的
我們都只是出自於很單純的為大家服務
說實在話只是因為想要和大家一起去享受那一起感動的感覺
只是今天的事件讓我們都失望不已
雖然我本來就有做好心理準備了,但結果會是如此真的讓我意想不到
我發誓我這輩子只會瘋狂這一次,我再也不會做同樣的傻事了
我會用另一種方式繼續和我的朋友們一起去愛我們共同所崇拜的他們
或許我這次很笨,很無里頭的跳出來做這件事
但我心甘情願,至少我為了五個人瘋狂過這麼一次
或許他們看不見,或許他們不會知道,但我甘願。
至少我知道我為他們這麼瘋狂過!
活動我仍希望只要達到那最小小的夢想就好
就這一次,讓我瘋狂一次就好。
我謝謝這段時間給我意見的前輩們,還有一直在挺我幫我的好朋友們
彼此都從來沒有見過面,今天和兩個伙伴也是第一次見面
我謝謝妳們的無私的幫忙,更謝謝所有參與的朋友們
我真誠的希望這次的小小夢想可以成功。
給我認識不久的你(妳)們,我很開心認識你(妳)們,我會很珍惜這個特別的緣份。
最後要謝謝妳們不care我已經是個三十好幾的人妻,有個皮蛋小王子的媽媽。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