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朋友看到這標題,一定懂我要說什麼了。
對,沒錯。就是某事件讓我忍不住又發文了
我沒有要針對任何人,只是真的忍不住。
這樣的情形很久了,從十幾年前就有了……

我必須說,只要是公眾人物,都有屬於他們的 "私人空間"
且,我們身為一個 "追隨者",那是不是應該尊重他們呢?
瘋狂的追逐,瘋狂的行為,其實他們都不喜歡且不想要的。
而他們卻因為自已是 "公眾人物",不得不放下身段接受拍照、簽名等等事情。
其實他們的感覺是很不好的,覺得他出個門,只是想要透透氣,或是和朋友家人難得的相聚
因為這樣的 "不尊重" 而打斷了原本開開心心的興致,那真的是件讓人不開心的事。
如果相對的,今天我們 "追隨者" 和 "公眾人物" 互換角色來看看

我們只是出個門,想和家人朋友一起吃個飯,
卻在餐廳遇上自已的 "跟隨者" 要求簽名,甚至拍照試問,你的感覺是如何?

會不會不知所措,不知如何拒絕呢?
站在他們的角度,去想想他們的感受吧
好,我們再來談談別的。相信很多朋友都看到了某粉專的事件……
我不得不說,那讓我有種像是一種為了衝人數而做的迎合動作。
我要聲明,這純屬個人感覺,並非所有人的感覺,畢竟每個人對事件看法不一。
只是,那個動作…… 個人覺得…… 如果今天那位 "公眾人物" 看見了
會用什麼樣的角度,去看待這件事情。

如果,我是他,我可能會覺得不開心……
因為站在我的角度是,我今天如果得到了這個所謂的紀念,我會很珍惜自已收藏
因為我講實在話,真的要擁有這個,現在真的機率越來越小……
所以這事件,讓我真的很無言以對。
好吧,言歸正題………你(妳)對於 你所欣賞的他們,你如果有一天,
在路上也好,在他們所開的店也好…
你(妳)遇上了他們,你們的做法是什麼呢?
我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只是,我不要筆戰,我希望是和平的討論~最後,
我想說的是……真的啦,看到"野生" 的他們,請讓他們能夠有個喘息且自由的空間吧……
默默的看著他們,也是件很棒的事,不是嗎?

就這樣吧``` 祝福所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