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 "憨人" 
在1997年,在某場表演中,看到了這五個人,聽見了他們的音樂
從此  跟隨著他們的腳步,渡過她人生每個不同的關卡。
 
2013年的9月,做了一件她從來沒想過的事,那就是電影揪團。
2013年的11月,又做了一件就是衝動的決定下做的事情,揪團買雜誌。
那…接下來,這個 "憨人" 還會為這五個人做什麼事呢?
這兩件瘋狂的事情,這個 "憨人" 從來沒有想要做的
而因為五個人的關係,讓她有莫名的勇氣,決心要去做到
無論結果如何,無論失敗與否,她就是想要去做。
就是抱持著一顆倔強而堅持的心情,因為相信,所以更加確定要去做這些事。
因為,這五個人影響了她的人生的每一個階段
即使,這個"憨人" 曾經因為自已的不懂事,曾經差一點就把自已的人生就此斷送
而在另一個無法接觸外界的世界時,那短短的一年中,幸好因為有他們的音樂的陪伴
讓她的人生,一直穩定的渡過每一天……
如今,這個 "憨人",為了自已、家庭,正在努力的想活出更真實的自已。
曾經盲目的追逐著人生的她,曾經差一點就再也無法回頭的她
就因為再次與這五個人的音樂相遇,讓她的人生,開始有了不同的階段。
她很幸運,很幸福,她很滿足現在的生活,她不求富,只求平凡幸福。
她很開心,因為除了身邊所愛的人,還有這五個人及他的們的音樂,讓她覺得知足。
她總是會告訴她的孩子,關於這五個人對於她的影響,對於她的人生的想法的不同
她總是喜歡哼著他們的歌唱給她的孩子聆聽
她想讓孩子知道這五個人的音樂是什麼樣子的
她的孩子現在,認識那五個每一個,開始對他們的樂器有興趣
"憨人"在心中說,總有一天,她一定要用自已的能力,買樂器讓孩子來學。
"憨人"說,她不後悔做了這些事情,因為她覺得值得,因為她想讓更多的人認識這五個人。
"憨人"希望未來的每一天,如果可以,她很想要參與每一場跟那五個人有關的活動。
因為這五個人對於她的人生的想法,影響真的很大,對於許多事情的看法,也有所不同。
"憨人" 自已聽著 "憨人",默默的流下淚來。對於未來、人生,似乎又有了不同的想法。
她想要跟那五個也是 " 憨人"的 五個大男生說
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讓她的人生開始漸漸有不同的樣子了
她很幸福,很滿足,因為上帝安排她認識了這五個同是 "憨人"的朋友
讓她認識了他們的音樂對於人們的影響。
她想要和那五個人說
"我正為著我的第二人生,正在追逐我的夢想,你們的音樂是我的動力,我要謝謝你們,因為認識了你們及你們的音樂,讓我的人生越來越不同"
 
祝福每一個努力為自已夢想的人,也祝福五個 "憨人",年底的演唱會,成功!!
 
1452365_666675936728845_1458592247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