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有同感,我曾經一開始也是幾乎每場能到就去,
但我後來發現,其實就如原po說的,演唱會內容其實都差不多,只是talking的內容可能會有些不同,真的回想起來覺得自已那時真的也太過瘋狂
是啊,何不把機會讓給沒看過的人? 
但我每場去我總是會和家中溝通好了,我才會去看演唱會
 (和家人溝通是必要的功課! 有溝通好,才能放心的去看演唱會,不是嗎?)
這次雖然我沒有參與搶票(因為有孩子的關係,託家人幫忙買票),
但我在搶票的前一天經過我家的小七,看到一個媽媽希望孩子可以回家,不要夜排了,孩子反抗回話的樣子,真的看的我很想幫那媽媽罵那個孩子,再怎麼樣,也不該這樣對待自已的媽媽,追星不是這樣追法的。
為了追星,傷害愛你關心你的家人,這樣真的好嗎? 我當下看了回家後只覺得為那媽媽心疼。身為已經是一個孩子媽媽的我,我不反對孩子追星,但也是要有理智的追星,而不是盲目的,瘋狂的追星。
那晚,那孩子的舉動,讓我不得不去想,未來當我的孩子長大了,我也該去教育他,如何才是追星正確的想法與行為才是。
 且,未來的世界,社會的現實面,不是只以為有五月天的音樂就可以讓你去面對所有事情,因為當你面對現實時,只能靠你自已的思考去面對,而不是靠五月天的音樂來幫你什麼。
我想說,五月天並不是能夠陪你走一輩子的,真的會陪你走一輩子的,會是誰? 我想大家自已靜下心來想想就能了解。
 雖然我追隨他們很久了,但我並沒有因為為了追隨他們
而忘了我現在該做的事情,該盡的責任。
 而夢想,並不是為了他們而在努力實現著,是為了自已。
 
這是我看了文之後,加上這幾天看到的,想說的話
 
也希望年輕的你們,為了搶票而和家人不和的孩子們
 
好好的去想想,怎麼樣做才是真正愛五月天的五迷。
 
(原文我就不po了,尊重原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